桃花笑

五夏/伏八/brujay/焰圆

【维勇】 求之不得 04 无论多少次都会……?

       
  *另类花吐症
  
  *第一视角 

  有意识的时候发现周围的色调都是昏昏沉沉的,窗外漆黑一片隐约有点路灯的光透出来,将窗的框架投影在墙上的海报上。
  
  什么时候……我把维克托的海报又贴回去了?
  
  注意到墙上的海报几乎和以前贴的位置一模一样,深夜中竟然连海报里的维克托都有种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觉。
  
  不知道睡了多久的大脑特别清醒,我有些苦恼的捋了捋额前的碎发,睡成这个样子晚上看来是没法再睡了。
  
  准备起身时刚略微动了动肩膀就感觉到了身上有件硬质的外套顺着脊椎的弧度滑落,大约是风衣之类的……
  
  等等啊……风、风衣?!
  
  海报里的那个男人站在冰场上,穿着华丽的表演服,举着金牌的手上一枚显眼的戒指闪闪发光。
  
  现实中的那个男人趴在床边睡着了,猛然一个扭头使我直接对上了他精致的脸,他睡的有些不安稳,身体弓成一个虾米,眉头紧紧皱着。
  
  他的一只手被搭在头下,另一只轻轻垂在一旁,手上的戒指有些紧的卡住他的中指。
  
  而那只手离我的衣角一只手指的距离,抬抬手就可以拽住我的衣角。
  
  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静静的看了好几分钟,我回过神来,将手搭在凳子上,身体略向前倾打算从凳子上站起,在脸和他接触到最近的距离时他忽然睁开了双眼,不知是他还是我的鼻息喷在脸上。
  
  我想我的脸应该红透了。
  
  他似乎是没睡醒,眯着眼睛看了我一会,我紧张的一动也不敢动,干巴巴的解释:
  
  “维克托,我只是……”
  
  他突然伸出手臂一把将我撂倒,我没防备摔到在床上,在床垫弹起的同时他无比顺手的揽住了我,像树袋熊一样挂在我身上。
  
  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让我有些哭笑不得。
  
  “维克托……回你房间去睡啦……”
  
  他裸露出的手和我手上的皮肤交叠,炽热的温度烫得我缩了一下手臂。
  
  他不满地将我扯过去,同样炽热的鼻息喷在我耳边,似乎在喃喃自语。
  
  “勇利……恩。”
  
  鼻音暧昧的哼叫响起时我的脑袋隐隐作痛,我停止挣扎安静下来盯着我的教练,他绯红的脸和熟悉的眉眼。
  
  他的眉眼太过熟悉,我闭着眼睛可以描绘出他的神情,我依稀觉得我曾在无数个夜晚注视着他入眠,伸手抚平他皱着的眉。
  
  “维克托……”
  
  “维克托。”
  
  这是我的教练,我伸出手,手指蜷缩,缓缓展开。
  
  就如同我无数次做过的那样,扫过他白色的眉。
  
  这是我的……我的?
  
  句型有点不太对……我想不出下半句。
  
  视线下移,他的唇紧闭着,是诱人的粉色。
  
  他的手无力的搭在我的腰上,我轻轻的将他的手捧起,摘下了有些紧的卡着他中指的戒指。
  
  盯着那枚戒指,我将戒指套到了他的无名指上。
  
  心脏开始剧烈的跳动,全身的血液一瞬间开始了流动。
  
  我摩挲着无名指上相同的戒指。
  
  我想起来了。
  
  这是我喜欢的人。

评论
热度 ( 20 )

© 桃花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