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笑

五夏/伏八/brujay/焰圆

【L月】等价交换

     侦探的头脑跟能力成反比。
  看着眼前的人笨拙的摆着餐盘,夜神月毫不留情出言讽刺。
  “说起来都是月君的错。”龙崎有些懊恼的咬着手指,“月君也会耍赖啊。啊,不过月君本来就很狡猾,或者说基拉?”
  “都说了我不是基拉。”夜神月摆好了吃饭的架势,“而且明明是龙崎自己运气不好,反过来怪我呢。”
  还不是因为你有死神可以看到牌面。龙崎揉了揉自己油腻的头发,自己竟然会被这种小把戏骗到——这么嘲讽了自己。
  “那么月君,或者说基拉大人想吃什么呢?”“都说了我不是基拉。”
  夜神月瘪嘴,“反正你也只会泡面吧……或许连泡面都不会?你能摆好桌子我已经谢天谢地了,感谢你没有把我家的盘子全砸掉。”
  出乎意料的看见那人端出了卖相不错的……蛋糕。
  “这么多蛋糕你是想我得糖尿病死掉然后你就开心基拉嫌疑人又少了一个是吗。”
  “月君死掉的话基拉也就死了。”
  在争辩之前将唯一一份牛排推了过去。
  “当然,我希望月君能被我逮捕。”
  “真会想呢。”夜神月有些狰狞的笑了下,然后把蛋糕都拿走。
  “月君不是不吃蛋糕吗……”
  “忽然想浪费下粮食。”

评论 ( 1 )
热度 ( 51 )

© 桃花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