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笑

五夏/伏八/brujay/焰圆

【维勇】 求之不得 03 记忆丧失的痛

 
    *另类花吐症

    *第一视角

    *“花”视角



    大概是在一个天朦朦胧的清晨,早晨特有的一种清新的气味弥漫在空气中,你心情舒畅的等着离家的人归来。在你注视着的楼梯上,银发的男子挽着稍娇小一点的女生的手臂,低垂着头,散落下来的发丝遮住他们的脸庞。

    ——我大概是在那个时候成型的。

    至于我的诞生——

    在很早很早之前我就有了意识,大概是在你九岁那年,那个银发男人第一次出现在你的视野里。你崇拜他,为此你成为了一名花样滑冰运动员。你爱慕他,因为他进入了你的世界。

    你在第一次看见他裸体时砰然心动,然而那时的我在嘲笑着你:多么愚蠢的单恋。

    那时我还不太清楚我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我看见你将以前贴上的那个男人的海报一张一张揭下,我在你耳边呐喊,我想让你停手,因为从此以后你可以每日看着那个男人,而他永远不会对我露出笑容。

    冰凉的海报上的笑容对你我都是公平的,但他不是。

    他是个无比自私且多情的男人,他可以对他的徒弟、对他欣赏的人露出笑容,唯独不能对我。

    因为我是你的感情。

    我是你的思慕。

    我是你。

    越到后来我才越清楚我存在的意义,你欺骗着自己,像失忆一样无忧无虑。

    而我是你存储的那部分记忆。

    我在清晨注视过他熟睡的脸庞,看他有些消瘦的脸上舒展的五官,目光像唇一样吻过他的眉头,幻想吻过的眼皮下冰蓝色的眼睛,最后将吻停留在他淡色的唇上。

    寂寞的光晕笼罩我时我被单恋的愁绪缠绕,忍不住视|奸 他单薄短袖下偶尔露出的皮肤,想象着暮色的光辉是我的手指,一寸一寸抚过他的肌肤。

    等到整个世界都没有一丝光亮的时候我和他都睡下了,他仅于我一墙之隔,一片漆黑中我冷的发抖,盖上柔软的棉被,一夜无眠。

    我很想告诉你,让你去告白,无论成功和失败都好,起码还有一半的几率。

    但你的担忧超出了我的想象,你思虑失败之后他会不会回到俄罗斯,他会不会从此不与你想见,我会不会从此死去。我听不懂你说的那些奇怪的世俗,我只是难过我看见他时心脏隐隐作痛,同时我也崇拜着你。

    在心脏抽搐的同时还能笑着应对他。

    我清楚的知道,如果维持现状下去这将会是一场永无止境且愈发痛苦的单恋。所以我作出了身为一段记忆最不该做的决定。

    让身为主体的你遗忘这一份记忆。

    而我真正作为你的“花”被给予实体,“降临” 你的现实。




设定逐渐清晰了可喜可贺啊(不x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桃花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