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笑

五夏/伏八/brujay/焰圆

【维勇】求之不得 01 开了十一年的花


*第一视角

*ooc

*另类花吐症


  那个人明明长的和我一样,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感觉。

  笑容十分明媚,眼神却又空洞的像木偶。

  绝望中孕育着希望——事后的我大概会这么回答。

  但是那时的我还不知道这家伙是什么东西就贸然的上前搭话了。

  那个东西笑了一下——笑容明媚的像只蝴蝶。我打了个冷颤,自认即使是在滑rose时也从来没有展现过这种笑容。

  “我是你的花 ”

  它这么回答,语气愉悦到令人胆颤。
  

01 开了十一年的花
  

  早上醒来的时候它没有说话。

  忽然多出了一个人让我有些不太习惯以致于注意到了自己刚睡醒的样子实在有点好笑,隐约能感觉到了头发翘得老高,身上睡衣也乱成一团,上排的扣子被蹭开了几个。

  它就静静的坐在窗台边,眼神忧郁和昨天判若两人。我有点犹豫要不要去安慰一下看起来像文艺青年的“我”,也许它一夜没睡了,但是它看起来精神也不差,低垂着的睫毛偶尔会颤抖一下。

  “可以跟我讲讲‘花'的事情吗……或者你要休息?”

  它忧郁的视线放过了窗台转向我,接着它忽然捂着了自己的脸,听着声音像是在抽泣,“请让维克托来吧,没有他我会死的。”

  ……哦。又是一个维克托的小迷弟。

  我佯装冷漠的表情大抵让它觉得有些不安,它抽噎的声音越来越大以至于我担心第二天的新闻头条是某国家花滑运动员清晨痛哭疑似失恋。

  它捂着心口,看起来像个是身体不好的孩子。

  令我有些不安的是它像是单相思一样渴慕的表情,眼睛痛苦的眨着。

  我曾几何时露出过这种表情呢……?熟悉却又陌生。

  “勇利~?还在赖床吗?”

  辨认出声音的主人的它像只小狗一样冲出去抱住了维克托,不知是它的神情太过渴望还是速度太快。我竟来不及阻止它,眼睁睁的看它扑到维克托身上。

  心口忽然开始弥漫剧烈的疼痛,我喘着气。

  “抱、抱歉,维克托,那个孩子是……”

  维克托插着腰打断了我,“什么啊,只是赖床而已,勇利竟然觉得我会生气呢。”

  那个英俊的男人露出了幼稚的表情,“而且运动员居然能睡到这么晚也是很厉害呢!”

  如果是平时的话我大概会控制不住红了脸支吾的回答是吗。

  可是现在我的视线却移不开它。

  它还保持着拥抱的姿势倒在地上,努力想要将冰凉的地步想象成维克托。

  什、什么啊?

  竟然又哭了。

  我有些慌乱的看向维克托,他还在夸张的数落着我。

 
 维克托的视线只注视着我,那个孩子大概是意识到了,抬起头颅,眼神却死死盯着我。

  “……明明我是勇利的‘花’啊,维克托真的是太狠心了。”

  “超级狠心。”

  “超级过分。”

  “你也是这么想的吧?勇利。”它笑着,支撑着站起来小心翼翼的从维克托身后半抱住他,它的头抵在维克托的肩上,如果能看见的话大概会以为是亲密无间的恋人吧。

  “恨我吗?”它看着我,眼角还挂着泪珠。


刚说要开虐,这头刚码好看了一眼更新。
官方爸爸开虐了???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桃花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