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笑

五夏/伏八/brujay/焰圆

【静临】神明 00 序

     如果你在池袋大街上大喊一句“折原临也要自杀了!”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会认为你在发神经。

    剩下百分之一是折原临也自己。

    或许因为肉体还是人类的缘故,二十一岁的,自认为是妖怪、怪物——乃至神明的情报屋第一次对手下操纵的人物产生了名为愧疚的情感。

    无论是纵身跃下的少女坠落前流下的泪水。

    亦或者某个已经残疾的人痛苦的呻吟。

    被那双手操控着的、如提线木偶一般的——

    全部都在某天支离破碎,被那双手操控着,牵动着关节处的细线,一步一步走向火焰。

    折原临也不喜欢黄昏。

    尽管黄昏适合他表现出来的,那副可悲的样子。

    折原临也应该喜欢在黄昏时引诱少女纵身跃下,或者在某处高楼上眺望着一片混乱的“战场”,黄昏的斜晖照着他白皙的脸颊,年轻的脸上却是不符年龄的恶劣。

    似乎都是这么认为的。

    所以不会有人知道折原临也不喜欢在黄昏时外出,更别说操控着别人做坏事。

    所以不会有人知道折原临也会在某个黄昏的时候回到房间锁起门,蜷缩在角落捧着手机看着聊天室里欢声笑语,手上发着活泼的话语可爱的颜文字似乎很欢乐的样子,手机的光映着的却是面无表情的脸。

    可爱的少女今天也一如既往的可爱呢——开心!

    在空间里留下丝毫没有意义的话语后刷新评论,看着一条条“甘乐酱真是可爱呢”“什么时候我也能像甘乐酱那样可爱呢——【叹气】”

    盯着末尾用括号框起来的叹气看了好一会,有些僵硬的扯动了下嘴角。

    黄昏短暂又漫长。

    对于折原临也来说,漫长的黄昏里洒下的光辉几乎可以填满他整个心房。

评论 ( 4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花笑 | Powered by LOFTER